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泗阳临河镇:扣好党员第一粒扣子 助力入党积极分子发展
2022-05-19 08: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9日宿迁讯 为全面加强泗阳县临河镇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深入推进“两个覆盖”,进一步做好两新组织党员发展工作,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严格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临河镇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县委组织部2022年度工作安排,组织召开两新组织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此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观看视频、红色课堂、结业考试的方式进行。

会上,镇组织委员顾芙蓉向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端正态度,正确理解参加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要严格要求,确保圆满完成学习培训的各项任务;三要率先垂范,以实际行动接受党的考验。希望学员们通过系统学习,从根本上了解党,从感情上热爱党,从行动上追随党。随后,镇党群工作局臧旭与学员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并与大家一起观看发展党员工作动漫片《入党》,使学员们对入党程序和要求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和了解。

培训班还组织学员观看《党章电视辅导教材》,重点讲述了党的章程,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要求大家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滋养初心、践行初心,保持党的先进性和党员队伍的纯洁性,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培训班结束后,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进行测试,以考促学,查漏补缺,提高了此次培训的质量。(顾芙蓉 臧旭 刘雷)

标签:入党;培训班;初心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