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召开2022年全市高考中考组考工作会议
2022-05-18 10:31: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我市高考、中考组织保障工作,确保两考安全平稳顺利实施,5月17日下午,我市召开2022年全市高考、中考组考工作会议。副市长闫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教育局汇报了2022年高考、中考工作情况,沭阳县、泗阳县、泗洪县、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市卫健委围绕做好高考、中考组织保障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闫辉强调,各地、各相关单位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高考、中考组考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把困难估计得更充分一些,把工作做得更扎实一些,全力以赴维护好广大考生利益和社会大局稳定。要明确任务,密切配合,抓好安全保障、考试考务、舆情引导工作,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做好今年高考、中考组考各项保障工作。要加强领导,严格执纪,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意识,精心精细精准抓好组织实施,确保高考、中考组考工作责任落实到位。要拿出战时状态、战时标准、战时举措,确保2022年高考、中考安全平稳顺利进行,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李文静)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