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投资环境优在哪 宿迁在杭州恳切细说“四个最”
2022-05-17 10:21: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疫情的阴霾尚未彻底散去,奋进的号角已经再度响起。5月16日,宿迁在美丽的钱塘江畔举办宿迁(杭州)生物医药产业招商恳谈会,与杭州及周边城市、地区的企业家欢聚一堂,共商发展之策、共谋产业之兴、共启合作之旅。恳谈会上,宿迁用“四个最”向参加活动的各位嘉宾客商,介绍了宿迁市优越的投资环境、广阔的发展前景,发出了真诚的携手之意、恳切的合作之邀。

最为完善的产业配套。作为长三角区域的一员,宿迁始终坚持工业兴市、产业强市,将建设长三角先进制造业基地作为引领今后一个时期工业经济发展的总目标,着力构建“6+3+X”制造业产业体系,重点培育生物医药、晶硅光伏、化学纤维等20条产业链。预计到2025年,20条重点产业链产值将突破7000亿元。

当前,全市生物医药产业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参与宿迁生物医药产业链的分工合作,广大企业家将能够找到众多的发展共同点和利益契合点,最大限度实现机遇共享、互利共赢。

最为高效的营商服务。宿迁以改革起家、以创新闻名,先后涌现“春到上塘”“耿车模式”“沂涛新歌”等先进经验和典型。近年来,宿迁聚焦打造全省营商环境最优城市,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率先推出“一证一号”改革、工业企业全生命周期审批事项集成改革等一批首创性改革,全面打响“宿迁速办”政务服务品牌,营商环境水平位居江苏省第一方阵。

宿迁敢于承诺:来宿迁投资兴业,可以享受到“投资顺心、服务贴心、创业安心、发展放心、生活舒心”的“五心”服务。

最为舒适的宜居环境。宿迁是全国唯一具有“两湖两河”特定地理标识的地级市,被誉为“江苏绿心、华东绿肺”,先后获得国家生态园林城市、中国人居环境奖城市等多项“国字号”荣誉,生态文明建设满意率连续四年位列江苏省第一。

当前,宿迁围绕建设“江苏生态大公园”,全力打造“让绿水青山充分展现、金山银山充分体现”的“宿迁样板”。来宿投资的企业家,既可以尽享宿迁生态宜居之美,又能全面融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转型之路,实现企业成长与生态发展的共生共荣。

最为和谐的社会氛围。宿迁民风淳朴、崇德尚礼,以全国第一的成绩创成全国文明城市,《宿迁文明20条》《人情新风“宿9条”》等已成为群众普遍遵循的“宿迁习惯”,社会文明程度测评指数连续五年保持全省第一。成功跻身全国首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城市信用监测综合水平一直保持全国前列,是全国唯一一家获批政府信息公开标准化试点的地级市。

有诺必践、有诺必行、有诺必果是宿迁的鲜明特质。特别是各级政府带头讲诚信、守契约,坚持以诚招商、以信留商,努力为企业提供最佳投资环境。

“四个最”的宿迁,正日益成为投资者青睐、创业者向往、外来者留恋的发展热土和投资乐园。

诚挚邀请广大企业家来宿迁投资兴业、合作发展,实现互利互惠双赢,共创美好未来!(记者 洪磊)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