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宿迁分行开展“悦”读《中国青年运动一百年》活动
2022-05-16 17: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6日宿迁讯 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在这样一个重要的历史节点上,回顾历史、学习历史具有特殊的时代意义。为深化团员青年思想政治教育,学习历史、牢记初心,工行宿迁分行团委组织开展“悦”读《中国青年运动一百年》活动。

《中国青年运动一百年》由共青团中央青运史档案馆馆长胡献忠撰写,通过对大量翔实和珍贵的史料钩沉梳理,全面真实呈现出在党的领导下,100年来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荣历程,展现了广大团员青年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和新时代所发挥的生力军、突击队作用。

该行精心挑选全行优秀青年员工代表,以音频诵读的形式,通过工作群、公众号等渠道,带领广大青年员工深入了解中国青年们轰轰烈烈的青春史、奋斗史。通过学史、读史,了解革命先烈们的奉献与牺牲;了解建设先驱们的汗水与泪水;了解当代青年肩负的光荣使命。

青年员工们纷纷表示,无论历史如何变迁,无论时代如何发展,工行青年们都将矢志不渝、牢记使命,为助力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和金融事业持续蓬勃向上挥洒汗水,贡献青春力量。

标签:中国青年;团员青年;青年员工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