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楚街美食坊,你逛吃了吗?
2022-05-13 17:31: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炸串、卷饼、豆腐脑……”说起宿迁市区楚街荷花池旁的美食坊,不少宿迁人都能说出其中几样美食。吃货们,你们知道吗?今年以来,这里的小吃摊位得到了改造升级,再次大“变身”。

5月11日傍晚,记者来到楚街美食坊看到,一整排涂有红黄蓝绿等不同颜色的餐车,车身绘有西楚霸王项羽和虞姬的卡通形象,每辆餐车上都安装了霓虹灯,远远望去,楚街被装扮得流光溢彩。和曾经的一排简单杂乱的摊位相比,如今的“颜值”提升不止一点点。

当晚6时许,许多上班族结束了一天的工作,选择来这里“放纵”味蕾,放松身心。烤面筋、酸辣粉、花甲、烤冷面、烤肠、冰粉……各类美食令人眼花缭乱,让人沉醉的烟火气在这里不断升腾。“我们是这里的常客,下班就赶过来了,今天吃的是酸辣粉加卷饼。”在一间美食餐车内,市民刘女士和朋友品尝着美食。“和以前相比,这里环境更好、更美了。”刘女士笑着说,她在附近上班,最大的乐趣就是下班以后来楚街夜市逛逛。在她看来,结束一天的工作后,拉上朋友一起来品尝美食,欣赏着城市的夜色,感受生活的美好。

在一个经营烧烤的餐车内,店主袁先生夫妻俩忙得不可开交。“4月中旬我们就恢复营业,顾客也在一点点回流,到现在,客流量基本已经恢复。”袁先生高兴地说,店内也进行了部分的改造升级,不仅环境更加整洁美丽,食材还增加了许多新品种。

美食讲究干净、好吃,就餐环境也得跟上。“门面恢复营业后,我们听到最多的就是夸赞。”卖串串的老板一边为客人端上美食一边说,最近每位顾客前来都会赞叹“满满的烟火气,快乐终于回来了!” (记者 周妮 见习记者 臧子青)

标签:美食;餐车;恢复营业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