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泗洪县举行“大湖新锐”优秀年轻干部培养计划启动仪式
2022-05-11 16: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1日宿迁讯 5月9日下午,泗洪县举行“大湖新锐”优秀年轻干部培养计划启动仪式,首批60名年轻干部将奔赴5条不同战线,在改革发展稳定一线接受锻炼。泗洪县委书记杨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泗洪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王莉主持会议。

杨云峰指出,泗洪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年轻干部培养工作,不断加快年轻干部队伍建设,始终把选拔培养优秀年轻干部作为一项战略性工程。就做好年轻干部工作,杨云峰强调要强化思想引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年轻干部队伍建设的重大意义;要勇于冲锋在前,可堪时代重任,以高点定位努力成为有追求、有作为的新锐力量;要强化组织领导,从严规范落实,全力打造一支质优量足、充满活力的泗洪青年尖兵。

王莉对“大湖新锐”优秀年轻干部培养工作进行部署安排。要求各单位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扛起责任、注重全程管理、确保培养质效。鼓励年轻干部要珍惜学习机会,始终牢记使命、志存高远,勇于担当、不懈奋斗,切实提高处理复杂问题、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适应“最富活力改革试验区”建设需要的“大湖新锐”。

会上,印发了《泗洪县“大湖新锐”优秀年轻干部发现培养选拔工作实施方案》《泗洪县“大湖新锐”优秀年轻干部实践历练管理办法》。

泗洪县委组织部通报了“大湖新锐”培养计划开展背景、总体思路、目前进展情况等,对制定的优秀年轻干部培养“五项机制”,开展的三大教育工程、五项“赋能”计划进行详细阐述。

“大湖新锐”培养对象代表,培养单位代表先后进行发言。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部分分管同志,“大湖新锐”实践历练培养对象参加会议。

标签:大湖;泗洪县;干部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