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双塔”附近有条“网红”林荫小道
2022-05-10 16:26: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在过去不久的“五一”假期里,你都打卡了宿迁哪些景点?笔者了解到,最近一段时间,位于宿迁双塔公园附近的一条林荫小路火了,吸引了众多市民前去“打卡”,这里也成为宿迁美景打卡地之一。

杨柳依依,鸟语花香。5月8日,笔者来到双塔公园南侧,找到了这条“网红”小路。这条小路沿着公园南入口向东西方向展开,几排杨树翠绿挺拔,伴着红花绿草和古黄河,已有初夏的气息,吸引了不少市民来此拍照拍视频,还有新人在这里拍婚纱照。

“既然去不了远方,那就在家门口的小路上逛一逛,看看蓝天和白云,吹一吹凉风,听一听鸟鸣,感受大自然的美好。”家住宿城区的市民周女士说,往年的5月自己都会和朋友出去旅行,今年因为疫情搁置了,没想到“家门口”不起眼的林荫小道也变得韵味十足,不失为外出游玩感受大自然的好地方。

在这里拍照的市民姜子涵告诉笔者,她在抖音平台上看到许多网友推荐这里,于是和家人驱车前来“打卡”。“现实中的这条小道和视频里一样美,令人心旷神怡。”姜子涵赞叹道。

“每天都会有游客前来,不少人专门导航到这里游玩。”双塔公园南入口一家小吃店老板说,今年“五一”假期,这里来往的游客比原先多出几倍,看到这里如此受欢迎,自己的生意也变得红火起来,感到非常开心。 (臧子青)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