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关爱特殊女性 宿迁这场母亲节主题DIY插花活动很温馨
2022-05-09 16:26: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为了丰富残疾人业余生活,5月7日上午,宿迁市残疾人联合会、宿迁市残疾人托养中心、宿迁市助残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母亲节主题DIY插花手工增能活动,带领宿迁市重度精神残疾人托养中心的15名女性患者动手插花,喜迎母亲节。

活动中,志愿者给大家介绍了插花的基本要领,以及如何修剪,边讲解边示范如何制作一篮精美的插花。在志愿者的示范下,女性患者们纷纷动手制作,大家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活动现场,志愿者还为这些特殊人员送去了口罩、糕点、饼干等礼物。志愿者的行动获得该院护理员陈颜臣的赞叹:“插花活动非常温馨,既让这些特殊女性学习了一门技能,也为她们的康复治疗增添了乐趣。”

据了解,本场活动是宿迁市残疾人托养中心主办的“残疾人托养服务多元化项目”的一个子活动。该项目重点突出多元化与群众性导向,挖掘培育残疾人便于参与、乐于参与的服务项目,为市区15个寄宿制托养机构、功能区及结对帮促村“残疾人之家”开展志愿服务、文体活动、社会融合等多元化服务项目,强化服务供给,不断改善残疾人生活品质。(记者 周妮 通讯员 马旋)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