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唯一!泗洪一企业获批省级专家服务基地
2022-05-09 15:52: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近日,宿迁市泗洪县绿康洪泽湖大闸蟹股份有限公司获批省级专家服务基地,也是全市唯一获批的省级专家服务基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充分发挥专家服务团专业技术优势和专家服务基地的平台载体作用,服务基层发展,泗洪县通过实地调研,加强与基层单位对接,摸清基层实际需求,遴选上报了泗洪县绿康洪泽湖大闸蟹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泗洪县大闸蟹产业化经营省级专家服务基地。

泗洪县是中国螃蟹之乡,大闸蟹养殖是泗洪县渔业的一个重要支柱产业。近年来,该县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推广河蟹良种,强化水质水草管理,应用微孔增氧等技术,形成一套操作性强、可复制、适合当地推广的优质河蟹生态养殖技术,推进大闸蟹产业健康、稳定发展。(记者 夏莉莉 通讯员 王成亮 朱艳)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