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泗洪朱湖镇:开展“相约5·10 清风伴我行”主题活动
2022-05-08 15: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8日宿迁讯 为进一步提高全镇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泗洪县朱湖镇组织开展“相约5·10 清风伴我行”主题活动。

“廉政短片”敲响纪律警钟

组织镇村两级干部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扬帆出发再起航》,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参会人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忠诚履职尽责,时刻紧绷纪律之弦,存戒惧、守底线、改作风。

“廉政课堂”筑牢思想防线

朱湖镇特别邀请县纪委党风室张明敏主任为全镇党员干部进行廉政授课,张明敏以“坚持廉洁自律 赓续优良作风”为题,从大操大办婚丧嫁娶、违规发放津贴补贴或福利、公务接待有关规定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解,结合乡镇、农村实际,列举了众多案例,为全镇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警惕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履好职、尽好责。

“廉政签名”写出清风正气

“我承诺:始终坚持对党忠诚、实事求是、廉洁勤政、珍惜岗位,不利用职权和职务上的影响谋取不正当利益,不利用职权和职务上的影响为亲属及身边工作人员谋取利益,始终保持职务行为的廉洁性……”全体党员干部在“廉政承诺墙”上签名,为廉洁自律、接受监督进行了庄严的承诺。“开展签名活动,我认为非常有意义,作为机关工作人员,更应该严以律己,做清正廉洁的表率。”该镇纪委书记王贇鹏说。(李亚萍 吴子立)

标签:廉政;警钟;短片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