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泗洪将举办2022中国·泗洪洪泽湖湿地文化旅游节
2022-05-07 09:47: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2022中国·泗洪洪泽湖湿地文化旅游节暨开幕式任务交办会上获悉,泗洪县于5月至10月举办2022中国·泗洪洪泽湖湿地文化旅游节。

为激活“湿地文化”百宝箱,擦亮“5A景区”金招牌,泗洪县委、县政府坚持“文旅搭台、经济唱戏”,将以举办2022中国·泗洪洪泽湖湿地文化旅游节为契机,以节为媒、以节引商、以节促游,为泗洪县经济社会发展增添强劲动力。

2022中国·泗洪洪泽湖湿地文化旅游节将围绕“动能强劲的活力泗洪、产业兴旺的实力泗洪、生态宜居的美丽泗洪和温润至诚的文明泗洪”发展定位,通过一系列紧扣节庆主题的创意活动,打造具有影响力的节庆品牌。

泗洪县将于5月19日“中国旅游日”举行开幕式,旅游节期间将举办湿地酒都小城市发展论坛、主题摄影系列活动、“泗洪游礼”文创旅游商品设计大赛等14项子活动,突出呈现泗洪县的秀美风光、乡土人情、民风民俗,将宣传效果转化为实际产业发展效能,增强泗洪县对各地客商、专家学者、创业英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持续提升“湿地之都·水韵泗洪”城市品牌美誉度和影响力,谱写泗洪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记者 赵淑柳 申轶群 通讯员 李歆歆)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