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五一”不打烊 宿城区微招聘活动受欢迎
2022-05-06 10:08: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没想到逛个街,给自己换了一份不错的工作!”求职青年小陈高兴地说。为进一步发挥好人才就业服务前沿阵地作用,促进青年人才更好就业创业, “五一”期间,宿城区人社局在市区举办了“‘五一’不打烊,青年就业约起来”微招聘活动。

这次微招聘活动持续4天时间,通过“线上直播送岗、线下微招聘”的形式,为宿城青年求职人员送上优质岗位,帮重点产业链企业选拔优秀人才。招聘会期间,每天都有10多家企业到场招聘,提供包括服装面料、行政人事、机械工程和普工在内近1000个岗位,截至5月4日上午,已有15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

在现场,宿城区人社局还开展了就业创业、人才和社保政策宣传,为求职青年在就业见习、求职方向、劳动纠纷等方面提出建议。记者注意到,出于常态化疫情防控需要,宿城区人社局要求入场时所有参会人员均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强化服务保障,确保了招聘活动安全顺利进行。(记者 王国康 通讯员 王瑞)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