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泗洪县举办“五一”稳就业惠民生专场招聘会
2022-05-06 10:08: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服务企业用工,优化营商环境,扶持返乡人员、就业困难人员等实现就业,5月3日,泗洪县举办2022年“五一”稳就业惠民生专场招聘会。

早上8点,前来应聘的求职者、咨询政策的群众络绎不绝。工作人员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积极主动为求职者提供服务。

“我之前在外地打工,春节后去了一段时间,因为疫情形势严峻,我们夫妻俩都回来了。刚刚在东磁新能源那边登记了,之后我会去现场再看看。”家住大楼街道的李女士在家人的陪同下到现场了解企业招聘信息。

即将毕业的朱同学表示,因为疫情防控,这学期他没有返校,而且马上毕业了,就业压力很大,所以到招聘会来看看有没有适合自己的职位。泗洪县人社局工作人员现场为其提供服务,“你可以先明确就业方向,如果没有经验也没关系,我们县里有高校毕业生见习政策,我们给你留个电话,需要及时联系。”

活动现场,该县人社局工作人员向求职者提供就业指导和政策咨询服务,并详细介绍企业用工环境、招聘岗位、薪资待遇等,同时将求职者信息仔细登记备案,便于提供后续跟踪服务;对群众咨询的社保补贴、富民创业担保贷款、创业补贴及返乡就业创业购房券等就业创业政策,一对一耐心解答。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入场企业11家、泗洪县人社局受理企业委托招聘17家,提供就业岗位450个,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38人次,提供就业及政策指导咨询760余次,发放宣传单、企业用工信息表2300余张。(记者 赵淑柳 通讯员 单静)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