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泗洪青阳街道开展《信访工作条例》赠阅活动
2022-05-01 18: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日宿迁讯 为深入推进“信访突出问题攻坚化解年”行动,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连日来,泗洪县青阳街道面向辖区内30个社区居委会、来访群众,广泛开展《信访工作条例》赠阅学习活动。

青阳街道城中居委会社区工作者集中学习了《信访工作条例》,大家纷纷表示,要扛起属地责任,从源头预防和化解矛盾纠纷,实现小事不出网格、大事不出社区、矛盾不上交。

在信访大厅,工作人员以案例剖析的形式,向群众讲解《信访工作条例》知识,教育引导群众正确理解法律,理性对待纠纷,树立依法按程序反映诉求。

居民宋女士说:“通过工作人员这么一讲,我明白了,要依照《信访工作条例》提出的信访事项,做到正确行使权利,依法依规表达诉求。”

下一步,青阳街道将以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为契机,切实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对信访工作的认识理解,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决战“信访突出问题攻坚化解年”行动,坚决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吴哲 孙昊)

标签:信访工作;青阳街道;条例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