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银保监分局第五党支部与江苏银行宿迁分行联合打造“惠民驿站”
2022-04-29 18: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9日宿迁讯 为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展示金融行业社会担当,弘扬时代文明新风,解决好广大户外劳动工作者吃饭难、喝水难、休息难等难点问题,宿迁银保监分局第五党支部联合江苏银行宿迁分行共同打造了集金融服务、金融知识宣传、读书看报、临时休憩等综合服务为一体的“惠民驿站”,为广大户外劳动工作者和防疫志愿者们提供“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喝水、饿可热饭、累可歇脚”免费场所。

4月29日,宿迁银保监分局第五党支部与江苏银行宿迁分行宿城支行党支部、党群工作部党支部以“弘扬时代新风 文明行业在行动”为主题,开展了“惠民驿站”传爱心系列活动的第一期活动。活动中,共建方就“惠民驿站”建设目的、建设规划以及“送温暖 传爱心”系列志愿活动进行了宣讲,向来自两个社区的6名防疫志愿者代表征集了“惠民驿站”建设的意见建议,并向他们送上防疫物资及生活物资。

此次活动为“惠民驿站”传爱心系列活动拉开了序幕,下一步,双方将充分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共同将“惠民驿站”建设成有统一标识、有完善设备、有文明服务的金融“新坐标”,并深入开展“周六志愿服务日”、“金融服务进社区”、“守好钱袋子”反诈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及“适老化”服务提升行动,让“惠民驿站”真正融入社区,融入群众,在真抓实干中彰显金融担当。

标签:驿站;党支部;江苏银行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