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党员冬训|宿豫区豫新街道:一着不让抓冬训 《一路向前》检成效
2022-04-29 15: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9日宿迁讯 “请问中国共产党的最大政治优势是什么?”“密切联系群众。”近日,宿豫区豫新街道邀请宿迁市广电总台《一路向前》栏目组在辖区万达广场开展“快问快答”节目录制,面对随机提问,正在广场附近的党员刘金华回答得自信又从容。

《一路向前》活动由宿迁市委宣传部、市广电总台联合启动,分线上答题和线下挑战两部分,旨在扩大学习覆盖面和影响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自活动开展以来,受到广大党员群众的普遍欢迎。

豫新街道位于宿豫主城区,自冬训工作开展以来,该街道克服疫情影响,充分发挥各小区党支部作用,压实各小区党支部书记责任,化整为零,围绕8大学习专题,以“小班化”方式组织辖区党员进行集中学习,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入系统学,实现疫情防控和冬训学习两不误、两促进。

在《一路向前》活动中,豫新街道一方面认真组织线上答题,由各小区党支部广泛动员,组织党员积极参与,街道对表现优秀的小区党支部和党员给予通报表扬;另一方面,邀请节目组到辖区录制线下活动,以新颖的形式,扩大学习覆盖面和影响力。

“通过参与《一路向前》活动,冬训理论学习不再枯燥,更具挑战性和趣味性,更有利于党的创新理论让广大党员入脑入心,更好‘飞入寻常百姓家’。”豫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郑珊珊)

标签:街道;党员;宿迁市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