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沭阳县十字街道:多措并举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
2022-04-29 13: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9日宿迁讯 疫情期间,沭阳县十字街道积极落实纾困政策,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工作,针对性提出了可细化、可操作、可落地的一系列支持举措,为企业提供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协同服务。

实施一企一策。成立专班,强化网格化管理,各班子成员带领条线人员按照“街企联建”深入开展大走访活动,梳理企业难点,及时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融资难等问题。

提供疫情指导。提供疫情防控培训和相关物资,保障企业正常生产;及时转发疫情消息,保障企业货物运输信息畅通;开展“2小时上门”核酸采集预约业务,保障企业人员应急出行便利。

搭建惠企平台。邀请市监局、沭阳农村商业银行等单位负责人讲解减税扶持、特色贷款产品等方面内容,让企业面对面地交流、探讨和咨询惠企政策,引导企业延伸产业链,向更高端升级转型,解决发展瓶颈。

十字街道将继续分析全域范围内企业发展状况,协调解决企业实际问题,既要“雪中送炭”又要“添砖加瓦”,让企业实实在在感受到既利当前、又惠长远的好政策,进一步激发企业创新活力,提振企业的发展信心。

标签:疫情防控;;2小时上门;质量基础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