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领导调研供电工作
2022-04-29 10:37: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4月28日上午,副市长仲小兵率队调研全市供电工作。

仲小兵一行先后来到220KV耿车变电站、位于长电科技(宿迁)有限公司门口的配网带电作业现场、智能配电网新技术研究与应用实验室、供电服务指挥中心、电力调度控制中心,认真听取了国网宿迁供电公司生产运营情况、电力供应等介绍,详细了解了全市供电服务保障、供电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仲小兵充分肯定了我市供电服务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和在保障民生用电方面作出的贡献。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守好安全生产底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筑牢安全发展屏障。要进一步强化电力保供工作,切实增强能源电力保供的责任感,加强电网设备管理,多措并举提升电力供应能力,有力有序组织能源电力保供工作。要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创新服务模式,优化手续环节,全面提高供电服务质量,坚决保障人民群众、公共服务用电需求。要进一步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加强能力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建设一支业务精湛、作风优良、团结协作的队伍。(李映学)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