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2中国·宿迁第四届骆马湖国际沙雕节将火热来袭
2022-04-29 10:36: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全新的沙雕作品已经完成制作,2022中国·宿迁第四届骆马湖国际沙雕节将于5月火热来袭。

本届沙雕节以“动漫嘉年华”为主题,用世界经典童话、中国传统神话、全球知名动漫等人物故事为主题进行沙雕制作。同时,由宿迁本土动漫企业江苏风云动画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3D城堡投影,更是融合声、光、电等多媒体新技术,从多个方面赋予沙雕新的生命力。整个沙雕区占地约1.2万平方米,共有98座沙雕作品及两座大型沙雕城堡,每座都是由沙雕艺术家精心设计、打造完成。

此次沙雕节在观赏的同时,更注重与游客之间的互动性,以增强趣味性,动漫加游戏,配套了三层塔楼、大面积戏水池、挖土机以及小火车等娱乐设施。

2022中国·宿迁第四届骆马湖国际沙雕节作为2022中国酒都(宿迁)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定会给游客带来全方位的艺术享受。欢迎游客朋友们参加文化旅游节精彩纷呈的沙雕节活动,更深入地了解宿迁、融入宿迁、爱上宿迁。(见习记者 颜靖尧)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