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豫新庄:党员冬训在抗疫一线出成效
2022-04-28 15: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8日宿迁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宿豫区新庄镇各基层党组织坚持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将党员冬训课堂前移到抗疫一线,广大党员进村入户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组织做好核酸检测,排查外来人员及车辆。在实际行动中砥砺初心,锤炼党性,收获党员冬训成效。

营造宣传氛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广泛宣传在抗击疫情中涌现的模范典型和先进事迹,凝聚共克时艰的正能量,营造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舆论氛围。充分运用横幅、宣传车、公示栏、微信群、应急广播等形式开展宣传教育,向千家万户传递出疫情防控“最强音”,增强群众自我防护能力。

筑牢防疫屏障,打好疫情防控保卫战。强化“大数据+网格化+铁脚板”管理,实施地毯式排查,及时摸排、追踪、登记造册、落实居家健康监测等。对全镇交通卡口实行24小时值守制度,坚持严格防控和保持畅通两手抓,守好疫情防控“安全门”。

加强组织领导,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在镇党委统一部署下,全镇上下贯通、迅速响应。在18轮全员核酸检测中,8个点位,280余名党员志愿者,规范高效完成23万余人次采样工作。每位党员干部还主动下沉网格,包保小区,做好群众物资配送、静态管理等工作,充分彰显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宗津好)

标签:疫情防控;防控;阻击战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