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豫区关庙镇:党员冬训设擂台 履职实干谋发展
2022-04-28 15: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8日宿迁讯 自党员冬训开展以来,宿豫区关庙镇每月举行“三事一清单 履职促振兴”暨关庙镇支书讲堂活动,镇领导班子、镇中层干部、村(社区)“两委”干部悉数到场。各村(社区)班子以“三件事”撬动“大干事”、变“突击干”为“常态干”,全力推动新一届村(社区)班子担当有为、争先实干,聚焦“发展要事、民生实事、问题难事”,全力以赴干出新成效、展现新作为,为党员冬训提质增效。

成果汇展,比实绩、比村貌、比作风。村(社区)书记重点汇报“三事一清单 履职促振兴”项目开展情况,主要介绍项目做什么、要解决什么问题、推进计划是什么、需要注入多少资金。

述职打擂,拼实绩、拼亮点、拼落实。“两站五岗”负责人以岗位为单位进行轮流述职,简明扼要汇报领办的“三事”、最主要的三件事、最不满意的一项工作和下一步工作打算,每个岗位述职结束后,由镇分管领导进行现场点评。

表彰先进,树典型、树导向、树决心。通过擂台比武,评委分别从整体形象、表达能力、创新能力、述职展现、工作总结、工作展望等方面进行打分,最终评选出“两站五岗标兵”7名,“优秀村(社区)”1家。

“三事一清单 履职促振兴”暨关庙镇支书讲堂活动,让村(社区)“两委”干部既有站在“舞台中央”的荣誉感,也有“勇立潮头”的使命感,擂台赛结束后,“两委”干部纷纷表示将坚持问题导向,对标找差,为关庙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张丹丹)

标签:社区;关庙镇;两委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