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人大·青春”干部“大家谈”活动
2022-04-28 10:4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4月2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围绕“人大·青春”主题,举行第4期干部“大家谈”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王益参加活动并讲话。

王益指出,迈入新时代,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面临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建设、“四个机关”建设重大命题,一切工作都是新鲜、充满生机和富有想象力、创造力的,这正符合青年同志的特长、特征。在新时代从事人大工作,是青年同志的荣光。要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把青春奋斗融入新时代宿迁人大工作之中,围绕全市“四化”同步集成改革,依法履职、创新履职、充分履职,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期望。

王益希望,宿迁人大青年同志要有志,既要立大志,又要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首先让自己尽快成熟起来,成为一个身心健康的人;其次逐步成才,成为一个有特长、有本领的人;进而做出超出他人的成绩,取得人生事业的成功。要有识,通过广泛阅读、有效阅读积累知识,通过观察社会、与人交往增加见识,通过融会知识见识、深入实践锤炼胆识。要有智,勤思,先想后干,多想多干;善思,尤其要提升逻辑思维能力;三思,反复深入思考、推敲,形成一个成熟的思想成果。要有为,提高格局,充满热情,增长才能,为事业、为社会、为家庭积极奋斗、担当作为。要有趣,做到志趣高远,有追求、有目标、有信仰;做到情趣高妙,动静相宜、庄谐并重、文武兼备;做到兴趣高雅,在有条件、可持续的前提下,培养对身心有帮助的兴趣,增加生活乐趣,展示个人魅力。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卫东,秘书长臧广荣参加活动。(记者 高云龙)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