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交流视频会议
2022-04-28 10:35: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4月27日上午,全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交流会以视频形式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勤忠在宿迁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人大监察司法委2021年工作情况和2022年工作计划,听取了部分参会人员对今年做好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交流经验,加强沟通,推动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更加注重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大局,聚焦群众关注的民生实事,坚持监督工作的守正创新,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工作主动性,把握工作主导性,注重工作针对性,提升工作实效性,着眼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安全、高效能履职、高标准民生,坚持走好群众路线,切实履行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的职责使命。要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树立更高标杆,勇于担当作为,加强能力建设,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升业务能力,将专业知识与人大工作要求结合起来,坚持守正创新,积极探索实践,推动人大工作在传承中创新、在开拓中前行。(李映学)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