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移动:智慧食堂助推就餐新体验
2022-04-27 17: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7日宿迁讯 随着“支付成功”的手机信息提示,宿迁移动为宿迁市水利局上线的移动智慧食堂正式启用。

移动智慧食堂是一个集支付、管理等功能于一身的智能餐饮系统,能为企事业单位、学校食堂提供移动消费结算、刷脸支付、食堂后厨管理等数据共享服务,满足就餐者线上支付、线下堂食、外卖预定等多场景需求,全面智能化改善员工用餐体验,提升食堂管理水平和就餐效率。

智慧食堂不仅支持常用的饭卡及二维码付款,还创新实现刷脸支付。刷脸支付识别率高、速度快,有效解决食堂缴费拥堵和排长队等难题。就餐者通过手机登录“和包”食堂客户端,就可以了解食堂当天的食谱、价格,还能订购外卖、查询消费明细。

当前,宿迁多家单位已在使用移动智慧食堂,率先开启了“刷脸”吃饭的新潮流。(夏甜甜 张青莲)

标签:食堂;移动;智慧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