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豫区关庙镇:党员冬训“三个在一线” 构建疫情防控坚固屏障
2022-04-27 15: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7日宿迁讯 面对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宿豫区关庙镇党委闻令而动、党员干部听令而行,以“三个在一线”,着力构筑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和坚强堡垒,为党员冬训增添实效,构建起疫情防控的坚固屏障。

党旗在一线飘扬。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成立疫情防控工作专班,从“摸底数、防输入、筛存量、强协调”等多方面发力。各村(社区)党委第一时间将会议精神传达落实到位,当好群众的贴心人和主心骨,不断激发人民群众勠力同心、抗击疫情的信心,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堡垒在一线筑牢。切实发挥村(社区)党委战斗堡垒作用,做实做真“社区党委-网格支部-片区党小组-党员中心户”四级组织架构体系,发挥党群服务中心阵地优势,聚力打造抗疫服务中心“样板间”。统筹辖区内各类资源,全力落实好防护物资调配及外来人员信息排查等工作,对隔离人员实行“五包一”机制,确保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党员在一线冲锋。疫情期间,全镇机关党员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迅速凝聚起同心战“疫”的强大合力。做好人口数据核查及摸排工作,同时宣传动员全民开展核酸检测。招募志愿者,号召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加入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来,凝聚起抗疫“硬核”力量。(张丹丹)

标签:疫情防控;党员;党员干部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