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加快推进重大产业项目建设
2022-04-27 10:56: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为贯彻落实一季度全市经济形势分析暨高质量发展点评会议和全市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推进会精神,加快推进重大产业项目建设,4月26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全市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推进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明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王守兵出席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通报了一季度全市重大产业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各县区、市各功能区分别汇报了重大产业项目推进情况,并分析问题原因,提出工作打算,市各有关部门现场作出回应。张明康边听边记,不时插话询问情况,要求各地、各部门高度重视,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逐一推动问题解决,坚定不移加快推进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运行。

张明康强调,要增强加快重大产业项目建设的紧迫感、责任感,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统筹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切实把因疫情失去的时间、进度、投资补回来,做到目标不变、要求不降、进度不减,力促重大产业项目早开工、早竣工、早达产。要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创新工作思路方法,抢抓项目复工复产,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快项目前期工作,畅通交通物流供应链,超前谋划项目储备,全力以赴推动重大产业项目建设。要健全优化服务机制,强化要素保障,提高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凝聚工作合力,持续提升项目服务保障水平,全面掀起重大产业项目建设热潮。(记者 洪磊)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