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2中国·宿迁第四届骆马湖国际沙雕节5月将火热来袭
2022-04-26 10:4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随着气温的升高,有个好消息要告诉你,今年全新的沙雕作品已经完成制作,2022中国宿迁第四届骆马湖国际沙雕节将于5月火热来袭。

据了解,本届沙雕节以“动漫嘉年华”为主题,用世界经典童话、中国传统神话、全球知名动漫等人物故事进行沙雕制作。同时,由宿迁本土动漫企业江苏风云动画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3D城堡投影,更是融合声、视、光、电等多媒体新技术应用,从各个方面赋予沙雕新的生命力。整个沙雕区占地约1.2万平方米,共98座沙雕作品及两座大型沙雕城堡,每座都是由沙雕艺术家精心设计、打造完成。

除了当下火热的动漫作品,本次沙雕节还将重点放在了我国的传统故事中,夸父逐日、精卫填海、嫦娥奔月……包括出自宿迁西楚霸王项羽的故事,园内相关的沙雕作品大都能找到,沙雕多到看不过来。与以往不同,此次沙雕节以动漫为主题,在观赏的同时更注重与游客之间的互动性和趣味性,配套了三层塔楼、大面积戏水池、挖土机以及小火车等娱乐设施。

除此之外,宿迁市骆马湖沙滩公园还有其他种类繁多的娱乐设施供游客选择,轻松一整天,玩累了,就欣赏骆马湖美丽的风景,园内还有配套的休闲吧,休息之余可以用美食慰藉自己和家人。

2022中国宿迁第四届骆马湖国际沙雕节作为2022中国酒都(宿迁)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定会给游客带来全方位的艺术享受。欢迎游客朋友们参加精彩纷呈的沙雕节活动,能够更深入地了解宿迁、融入宿迁、爱上宿迁。(颜靖尧)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