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书香宿豫·码上阅读”正式上线 宿豫数字化阅读翻新篇
2022-04-26 10:35: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当前,宿豫区全民阅读工作的内涵和外延不断拓展,我们希望市民朋友通过这种扫码、点点手指的方式,能够让大家将书籍免费带回家,随时随地播放、学习,充分引领全区广大干群共品书香之美。”4月25日上午,宿迁市宿豫区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刘俏俏呼吁道。4月23日上午,“书香宿豫·码上阅读”正式上线,将成为宿迁市宿豫区一项重要的公共文化服务产品。

记者了解到,“书香宿豫·码上阅读”项目致力于打造一个海纳百川的资源平台,将整合江苏省数字农家书屋、京东读书、蜗牛读书、本地网上图书馆等多个平台的数字阅读资源,涵盖经典名著、成功励志、小说传记、历史军事、人文社科等内容,为广大市民提供便利的数字阅读服务。同时,该项目将于2022年在主要交通窗口、社区街道中心、大型公共空间、综合商业体等区域布设10个网点,并逐步实现城市公共设施、社区、农村、机关、企业、校园等“全面开花”,全力打造全区范围内“零距离”数字化阅读服务圈,为广大市民提供数字阅读服务。(记者 孙军贤 通讯员 司瑜)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