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沭阳县扎下镇:召开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暨“工业突破年”动员大会
2022-04-25 18: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5日宿迁讯 4月25日上午,沭阳县扎下镇召开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暨“工业突破年”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上级会议精神,组织和动员全镇上下进一步掀起“工业突破年”活动热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支部书记、规上工业企业负责人及相关企业帮办人参加会议。

会上,就如何实现工业突破,加快建设工业强镇,镇党委书记相如斌强调,当前正值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紧要时刻,全镇上下必须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认清非常之势,树立鲜明导向,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第一工程,把工业突破作为第一抓手,把客商作为第一朋友。一要认清非常之势,切实增强推动工业突破的行动自觉。工业突破是扎下镇发展道口经济建设的战略选择,全镇上下必须以更强的使命感、责任感落实好“工业突破年”活动各项任务。二要坚定必胜之心,奋力开创工业突破的崭新局面。围绕主导产业、重点地区、龙头项目抓招商,切实加大招商力度,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坚持企业帮办制度,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步伐。三要担当非常之责,全面筑牢推动工业突破的坚强保障。全镇上下要牢固树立“同呼吸、共命运”的发展共同体意识,主动把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各企业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扎下镇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宣读了《扎下镇2022年度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实施方案》《扎下镇2021年度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表彰决定》。

为获得“功勋企业”、“突出贡献奖”称号的企业颁奖

供电公司、工贸中心、沙巷社区围绕帮办服务进行发言;源之林木业、京沪木业围绕企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交流发言。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孙助权主持会议,并从帮办人员和企业两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全心全意帮办服务,全力以赴为企纾困解难。全镇上下要群策群力助企发展,全心全意帮办服务,全力以赴排忧解难,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二要始终坚持项目为王,千方百计抢抓项目引建。必须树立抓项目、引项目、建项目、拼项目的鲜明导向,拿出攻坚态势,确保扎下镇工业经济总量和质态与道口经济乡镇的发展定位相匹配。三要化危为机转型升级,多措并举守牢发展底线。要坚持把当前疫情遇到的困难和压力转化为推动企业转型升级的契机和动力,激发企业内生动力,为全镇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文/周杨梦雪 图/刘源)

标签:功勋企业;突出贡献奖;颁奖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