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云赏花”“寻味宿迁”……宿迁线上旅游人气旺
2022-04-24 13:25: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太美了,期待疫情过后,去现场看看。”4月22日,市民周女士通过手机浏览到宿迁一些景区的图片和视频时,被万紫千红的花海美景所吸引,发出由衷地感叹。

受疫情影响,户外旅游不得不按下暂停键。为了让大家能够安心居家,服从疫情防控安排,同时又欣赏到宿迁春光美景。连日来,宿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畅游宿迁”微信公众号、抖音等新媒体官方号开设“云游宿迁”专栏,带领市民一同开启“云游宿迁 春日赏花”之旅。

自3月下旬开始,“畅游宿迁”微信公众号开设“云游宿迁”栏目,陆续发布春季主题美文11篇,其中《四月的宿迁春意盎然》《酒都春光,颜值爆表》《当万株二月兰遇见500亩梨花,人间仙境不过如此》等6篇推文被省文化和旅游厅“江苏微旅游”官方微信公众号采用转发,累计阅读量超过5万,引导市民、游客居家“云”赏花。

除此之外,“畅游宿迁”微博号参加省文化和旅游厅#花开江苏云赏春#等相关话题5次。“畅游宿迁”抖音号、视频号开设“寻味宿迁”“云赏花”等专题栏目,16个短视频得到微信视频号平台推荐,3个短视频登上抖音号热榜,让更多的网友看到“畅游宿迁”、关注“畅游宿迁”。据统计,一季度“畅游宿迁”抖音号新增粉丝1.8万,新增播放量超过300万,新增点赞量3万多。(记者 王国康 通讯员 王少艺)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