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北第一!北斗孵化器获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备案
2022-04-22 18: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2日宿迁讯 近日,科技部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名单,全国149家孵化器上榜。其中,位于宿迁高新区的宿迁北斗电子信息产业园科技企业孵化器以综合得分苏北第一名的好成绩荣获国家级专业型科技企业孵化器。这是宿迁高新区首家“国字号”科技企业孵化器,真正实现了国家级孵化器“零突破”。

据悉,此次获批是高新区科技创新能力提升的重要台阶,达成了科技部火炬中心对宿迁高新区“国字号”孵化器尽快实现突围的殷切希望,填补了宿迁高新区创新创业链条的重要短板,为大众创新创业提供更高层次、更全配套的平台支撑,为宿迁高新区争先创优工作吹响了冲锋的号角。

4月22日,在2022年中国宿迁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上,宿迁市政府副秘书长林胜克同志为北斗孵化器授牌。

宿迁北斗电子信息产业园科技企业孵化器创建于2018年,先后获批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省级众创空间、宿迁市创业孵化基地和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孵化面积1.12万平方米,以电子信息、软件开发、智能制造为重点领域,在企业入孵-成长-毕业的各个阶段,围绕科技企业成长需求,集聚各类要素资源,为入孵企业提供包括创业指导、共享设施、技术服务、法务咨询、财税指导、知识产权服务、创业辅导服务、投融资支持的全周期链条式服务,精心打造“北斗七星服务链”,以降低创业成本,提高创业存活率,促进企业快速成长。

标签:科技企业孵化器;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园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