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经开区黄河街道关于开展区域大规模核酸检测的通告
2022-04-22 17:52: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经开区黄河街道关于开展区域大规模核酸检测的通告

广大居民朋友们: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需要,为及时发现可能存在的疫情传播风险,决定于4月22日至4月23日在黄河街道辖区内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检测时间及范围:

4月22日(星期五)下午16:00至19:30、4月23日(星期六)上午6:00至10:00、下午16:00至19:00,对黄河街道80个点位的居民开展区域大规模核酸检测。

二、检测对象:

检测时段内辖区全体人员(含常住人员、暂住人员、流动人员)。

以下人员不参加本次核酸检测活动(需提前向社区报备):

1. 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后48小时内,不要参加检测,避免出现核酸检测假阳性的情况。

2. 近期从外地来宿返宿人员,正在落实“7+7”“3+11”管控措施的,请不要前往集中采样点,由所在社区上门采样。

3. 苏康码赋黄码人员请提前主动向区防控办报备,根据具体安排进行。

4. 有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请不要前往集中采样点,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提前报告所在社区,做好个人防护,及时到就近发热门诊就诊,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三、注意事项

1. 涉及核酸检测区域的居民朋友,请您根据社区及物业公司具体通知,分批有序前往相关采样点进行核酸采样。

2. 请广大居民按照通告要求,提前登录“宿康宝”预约生成二维码,凭预约生成的二维码到相应地点进行核酸采样,没有预约生成“宿康宝”二维码的,携带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到相应地点进行核酸采样。

3. 检测时,请注意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2米以上间隔,按照现场工作人员指引,出示“宿康宝”预约二维码,有序完成扫码、登记、采样等工作流程。排队检测时,请提前准备好健康码、行程码,以备查验。

4. 单独前往采样、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居民朋友,请您准备好身份证和记有手机号码的纸条,现场将安排工作人员对您提供指导帮助;没有身份证的儿童,请家长陪同并随身携带好家庭户口本。

5. 为保障核酸检测有序开展,相关区域将实施临时管控措施,并进行环境消杀。请广大居民朋友自觉服从安排,不扎堆、不聚集,避免相互交谈,严防采样时出现交叉感染,自觉维护现场秩序。

请广大居民朋友积极参与核酸检测,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自觉服从安排,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按照现场工作人员指引,有序完成核酸采样,共同维护好现场秩序。感谢您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黄河街道新型冠状病毒

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4月22日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