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洋河新区21家规上企业全面复工
2022-04-21 23:59: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截至目前,宿迁市洋河新区21家规上企业全面复工。原有员工总数3914人,目前在岗员工数3921人。市洋河新区企业复工复产跑出“加速度”。

一台台印刷机飞速运转,一个个订单“整装待发”。4月17日,在市洋河新区江苏鸿元展印印刷有限公司车间里,工人们在检查产品质量,看是否达到交货要求。

“除了小部分订单由于原材料原因,无法生产以外,我们抢抓生产,把积压的订单产品在最短时间内发到客户手里。”公司主管朱士波介绍,企业产品主要通过物流发往全国各地,在产品打包装箱中都会进行消杀处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江苏鸿元展印印刷有限公司是2021年从上海整体搬迁过来的外资企业,占地面积49.7亩,生产高品质标签和提供印刷服务,年销售收入约3500万元。

连日来,市洋河新区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加快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及帮助企业加快复工复产,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加快畅通产业循环、市场循环、经济社会循环,全力推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市洋河新区经济发展局干部王高军说:“在工作中,我们建立了重大项目监测调度联动机制,及时了解各个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梳理企业在复工复产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时协调解决防疫、用工、物流等方面遇到的困难问题,促进复工复产。” (骆游 王高军)

标签:复工;新区;经济社会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