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一季度宿迁市发放脱贫人口小额信贷3.9亿元
2022-04-21 23:57: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4月20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今年一季度,宿迁市共发放脱贫人口小额信贷1.2万笔,涉及资金3.9亿元。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今年以来,市、县区、乡镇乡村振兴部门会同放款金融机构,“线上+线下”齐发力,多举措开展“十四五”脱贫人口小额信贷政策宣传,实现政策宣传全覆盖。干部进村入户,以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单、设置宣传点等形式,将过渡期信贷额度不超过5万元(追加后不超过1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3年,免抵押、免担保、免利息(超过5万元以上的部分信贷,不予贴息)的政策送到村庄田头,送进农村千家万户,确保原建档立卡户、边缘易致贫户、新一轮低收入农户家喻户晓。对符合条件、有增收项目的农户,只要申报,经办银行机构信贷员第一时间上门核查,根据项目资金需求、项目生产周期,及时发放信贷,并合理确定还款时间,做到应贷尽贷,助力增收。(记者 张云 通讯员 王荣军)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