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宿迁分行坚持科学统筹推进人才队伍教育培养
2022-04-20 13: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0日宿迁讯 长期以来,工行宿迁分行为提升人才队伍建设水平,坚持科学统筹、重点突破,围绕“专业培养和综合培养同步进行”的目标,丰富人才队伍培养方式内涵,建立多层次的培养方式,为全行高质量发展夯实人力资源保障。

一是开展集中培训。年初,各单位、各专业结合实际,制定行之有效的培训计划,通过思想政治教育、经济金融形势分析、经营实操、管理能力提升等课程,不断拓宽员工工作视野,提升工作能力,同时,加强案例分享和经验交流,促进广大员工在干中学、在学中干。

二是开展任职资格学习。倡导广大员工本岗位任职资格进阶晋升,并做好跨专业业务学习,鼓励跨岗位、跨领域取得多项任职资格。通过工银研修中心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不断提升个人整体素质。

三是实施跨岗位培养。开展跨部门、跨专业岗位轮换,或采取上下交流(以干代训)形式进行多岗位锻炼,丰富员工岗位履职经验,提升员工综合素质水平。

四是提升教育培养效果。加强培训、专项培养项目的效果评估,定期开展培养对象能力提升情况评估,从工作业绩、能力素质、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并对培养方式进行动态调整,提升培养效果。(李佳瑾)

标签:培养;人才队伍;任职资格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