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党员冬训丨泗洪县大楼街道:“三字诀”创新融合新模式
2022-04-20 09: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0日宿迁讯 在2021-2022年度党员冬训工作中,泗洪县大楼街道认真围绕“六个专题”,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面落实冬训各项任务,积极探索创新冬训模式,着眼于细微之处,突出冬训“微”特色。为建设美丽新大楼奠定良好的思想基础和组织保证。

用“活”的方式,打造特色线路。挖掘本土资源,围绕红书房、乡情厅、妇女儿童之家、多功能活动室、“百姓名嘴”工作室、党史馆等六个红色阵地,创新“直播课堂”“实境课堂”“情景讲堂”“方言课堂”等一批特色做法。开展冬训观影活动,观看《长津湖》系列红色电影,推动冬训工作更贴心。


用“实”的内容,助推志愿服务。组织“人情减负”“扫黄打非”等万人签名活动,结合“我们的节日”开展文化惠民活动150余次,结合疫情防控开展“文明泗洪、平安清明”志愿骑行等绿色新风活动50余次,用志愿活动践行冬训精神。

用“新”的语言,铺实“理论盛宴”。举办“理论年货节”,邀请县书法家协会会员书写理论春联和福字,为老党员、老干部和村民们迎春送福。以诗歌朗诵、快板说唱、书画创作、歌曲舞蹈等形式开展理论学习,原创快板说唱,精编舞蹈戏曲节目等一批文艺作品被搬上冬训课堂。

大楼街道在本年度党员冬训中通过战训结合、学用结合的方式,提升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真正把思想先行、党建引领的要求落实到党员冬训之中,为推进大楼街道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蓄势聚能。(武学艺)

标签:冬训;大楼;党员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