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学院:太有爱,12000多份“储备应急餐”各就各位
2022-04-14 16: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4日宿迁讯 “自嗨锅、方便面、火腿肠、面包、牛奶、果汁、纯净水......”

4月14日午间,宿迁学院师生纷纷在朋友圈“晒”着学校发放的“储备应急餐”,并写下心语:“宿迁学院给的一天的物资哎。”“今天就浅谢一下宿迁学院吧!”……

为确保在突发疫情时,即使学校餐厅无法正常供餐,广大师生也能有饭吃、有水喝,宿迁学院为每位在校师生员工准备了一份一日三餐的“储备应急餐”。

据学校有关领导介绍,食品和饮料均是知名企业的优质商品,品种类别多、涵盖营养全,保质期限长,这是学校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中列入的面临突发疫情出现时,事关每位师生紧急状态下基本生活保障的急需和必需。既充分体现了学校在突发疫情应急防控中制度设计上的创新,也是关心关爱师生员工的实实在在福利举措,更是一种对师生员工信任和责任的传递。(曹志成 王菁)

标签:师生员工;疫情;中国江苏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