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动员部署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2022-04-14 09:57: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4月13日上午,省政府召开全省安全生产大检查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宿迁市设分会场收听收看,随后召开续会,对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明康在市分会场出席会议并在续会上讲话。

张明康指出,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是国务院安委会统一部署,国家、省、市、县、乡五级联动开展的一次集中行动,是一项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各地、各部门要认识到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安排,充分调动属地板块、条线部门等多方力量,全面排查问题、及时堵塞漏洞、有效管控风险,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平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张明康强调,要迅速行动,坚持宜早不宜迟、宜快不宜慢,抓紧传达部署、细化方案、开展行动,全面实施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及时消除各类风险隐患。要严格标准,以过细态度抓排查,以过实举措抓整改,以过硬作风抓执法,切实做到排查不走过场、整改不留后患。要聚焦重点,围绕重点领域、重点问题、重点时段,重点重抓、靶向用力,提升工作成效。要落实责任,强化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记者 洪磊)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