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送检上门”服务 温暖特殊人群
2022-04-13 10:36: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为确保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全覆盖,连日来,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黄河街道城中社区33名网格员,全面梳理辖区需要上门服务的人员信息,通过逐一排查,搜集到不方便到现场采样的特殊人员名单,对行动不便的老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提供上门核酸检测采样服务,让核酸检测采样工作既有力度,又有温度。

行动过程中,城中社区在多轮核酸检测采样工作中,积极组织辖区网格员、医务人员和志愿者组成小分队,主动上门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做核酸检测采样,开启人性化服务,坚决做到不漏一人。

“社区特意安排工作人员上门为我们做核酸检测采样,太感谢了!”家住城中花园小区的裴振仑已经85岁,腿脚行动不便。裴振仑理解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但是又担心年纪太大,现场排队时间长,身体撑不住。为此,他特别感谢社区网格员主动上门服务。

据了解,城中社区共为67名行动不便人员提供“送检上门”服务。城中社区党委书记程爱国说,为行动不便特殊群体提供“送检上门”只是该社区其中一项便民举措,接下来该社区将会根据工作过程中及群众反馈的建议,为有需要的群众提供更多暖心服务。(记者 王国康 通讯员 朱涛)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