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银行宿迁分行:同舟共济克时艰 物资捐赠助“疫”线
2022-04-12 11: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2日宿迁讯 疫情无情人有情,敢于担当显真情。面对疫情“倒春寒”,江苏银行宿迁分行立足“金融为民”的服务理念,勇于担当、尽己所能,用奉献作为疫情防控下的大爱底色,汇聚点滴力量,以实际行动助力抗疫一线。

解社区之忧,共筑抗疫“防护网”

社区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阵地,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最有效的防线。疫情之下,社区工作者们作为战“疫”场上的坚强后盾,默默坚守岗位,做居民的守护者。在了解到党建共建社区物资紧缺的情况后,江苏银行宿迁分行组织开展“银社携手同心,勇担抗疫先锋”捐赠活动,各支行积极响应,向共建社区捐赠抗疫物资、生活物资,为冲锋在前、坚守岗位的社区工作者们送上点滴温暖。

尽应尽之力,致敬“最可爱的人”

疫情当前,宿迁公安机关全体民警、辅警勇挑重担、冲锋在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担当挺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夜以继日的坚守为群众筑起一道道拦截疫情传播的“防火墙”。他们的奉献让人动容,他们的坚韧令人钦佩。为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给“最可爱的人”筑起“疫”线坚强后盾,江苏银行宿迁分行向宿迁市公安局宿城分局、洋河新区分局捐赠了口罩、酒精、免洗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和牛奶、面包、速食品等爱心慰问物品,助力他们在疫情防控中冲锋在前,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纾客户之困,银企携手渡难关

宿迁市中心城区静态管控期间,保障市民生活和城市基本运行的水、电、燃油、燃气、通讯、环卫、粮油肉菜供应等公共服务类企业仍在正常运转,江苏银行宿迁分行加大对保供保产企业纾困帮扶力度,通过为企业紧急输血,解客户之难、守城市安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了解到某制造企业150名员工在厂坚持生产、生活物资紧缺后,江苏银行宿迁分行及时向该企业捐赠了一批方便面、矿泉水、面包等慰问品,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风雨同舟显担当,众志成城克时艰。江苏银行宿迁分行将持续践行责任与担当,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金融力量!

标签:抗疫;防护网;社区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