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春暖宿豫 “静”“动”相宜
2022-04-08 10:38:00  来源:速新闻  
1
听新闻

4月7日下午,宿迁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发布《关于调整中心城区防控措施的通告(第40号)》,决定从4月8日零时至4月10日24时,中心城区由静态管理调整为严格管控。

4月7日晚,宿豫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宿豫区关于进一步调整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决定在市防控办第40号通告的基础上,执行相对严格的管控措施,严格管控时限为4月8日零时至4月11日24时,建议此时段内区外人员非必要暂缓前往宿豫区。

自4月1日以来,宿豫区严格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心城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28号)要求,放缓了脚步,整个城市“静”了下来。以往车水马龙的主街道、人流穿梭的步行街、人头攒动的广场,这一瞬间,都安静了。群众自觉居家、减少流动。大街小巷上,只能看到志愿者、公安、交警在坚守,物资配送车在城市间穿行……“静下来”,让“疫”线的逆行者能够全力以赴。

团结一心,共克时艰,我们终将迎来生机盎然、欣欣向荣的景象。(记者 吴亚非袁艳波)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