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召开职教园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点调会
2022-04-08 10:3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纪雅囡)4月7日下午,我市召开职教园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点调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宿迁泽达职业技术学院、宿迁职业技术学院、宿迁卫校等学校,以及宿迁职业技术学院工作组、宿迁卫校工作组、宿迁市体育运动学校工作组等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组,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先后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就进一步抓好职教园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光华指出,要严格落实管控要求,以更严标准、更实举措,切实把人员流动、物品运输、消毒通风、生活环节等各个环节的封控措施落实到位,努力在细微处杜绝风险隐患。要持续盯住重点人头,各学校主动扛起责任,各工作组加强监督跟进,坚决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常态健康监测、深入筛查排查,落实好校内管控措施,确保真正见底。

光华强调,要迅速提升应急能力,做到迅速调整应急方案、迅速健全应急体系、迅速强化应急保障,确保足以应对各类情况。要精细做好学生关爱,做好生活保障,注重心理疏导,丰富学生活动,把学生关爱摆到更加突出位置。要真正落实自身责任,各工作组要清晰认识自身职责职能,动态掌握学校数据信息,当好信息上报的第一责任人。各学校作为疫情防控的直接责任主体,要提高工作标准、积极主动作为,与工作组密切配合、加强协调,全面凝聚起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