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市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2022-04-06 10:33: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纪雅囡)4月5日晚,全市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教育局通报了全市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部分县区、学校就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发言。

光华指出,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艰巨性,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厌战情绪,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

光华强调,要汲取教训更严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举一反三,真正把关键环节、关键措施落实到位,坚决做到人员底数要清,封闭管理要严,校园防控要实,后勤保障要细,回应关切要快,应急能力要强,迅速果断控制疫情、扑灭疫情。

光华指出,要担责尽责凝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强大合力,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从快从严从紧,压紧压实责任,加强调度、严格督查、形成合力,集中精力、心无旁骛地把疫情防控的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都做到位。各地、各部门、各学校要以更强担当、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守护好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