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微光似火,“疫”线有我——江苏银行宿迁分行在行动
2022-04-03 14: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3日宿迁讯 近来,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宿迁中心城区已全面实施静态管理。为全面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具体落实总分行党委关于全力以赴保障有序运营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在联防联控、群防群治中的重要作用,江苏银行宿迁分行积极组织员工有序参与抗疫志愿活动,用点滴微光汇聚战“疫”星火,为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金融力量。

党员先锋队,让党旗在“疫”线高高飘扬

聚是一团火。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江苏银行宿迁分行第一时间组建了党员先锋队,今年以来,多次投身于疫情防控第一线,协助社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把防控责任牢牢扛在肩上,用奉献和担当让党旗在“疫”线高高飘扬! 

青年突击队,让青春在战“疫”中熠熠生辉

散是满天星。宿迁中心城区实施静态管理后,江苏银行宿迁分行党委迅速部署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发布《关于号召分行青年员工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倡议书》,全行广大党员、团员青年积极响应号召,组建线上青年突击队,主动担当、率先垂范,主动到社区报到,配合社区居委会、网格员开展核酸检测登记、维持秩序、宣导讲解等志愿服务工作,充实基层工作力量,尽心尽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服务不掉线,携手抗疫在您身边

为保障金融服务不掉线,江苏银行宿迁分行通过科技赋能,打造全场景的线上服务平台,让客户“足不出户,尽享服务”。同时,及时组建线上服务队,第一时间对外发布紧急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解决客户“急难愁盼”的问题,努力以自身的快速响应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世间所有美好,都值得等待,就像这个春天的到来,步履维艰却终能迎来“疫”散花开。江苏银行宿迁分行将始终与您一路同行,携手抗疫,一起向未来!

标签: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