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3月份“江苏好人榜”发布 宿迁2人榜上有名
2022-03-31 16:03: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3月30日,记者从宿迁市文明办获悉,省文明办近日发布2022年3月份“江苏好人榜”,宿迁市2人榜上有名。一位是路见车祸立即上前施救,破窗救出9人的武警战士莫子贤;一位是不断创新用新技术推动玻璃中国“智”造的青年劳模董玉红。

1997年出生的莫子贤,宿迁市宿城区古城街道项王社区人,武警南通支队勤务保障大队警勤中队汽车班战士。2022年2月19日下午2点多,休假期间的莫子贤在开车途经安徽滁州天长段高速公路时,发现有辆车侧翻在路边的隔离带里,车辆漏油,车内有人连声呼救。他立即寻找工具破窗,将车内9人全部托举出来并转移到安全地带。

1982年出生的董玉红,江苏秀强玻璃工艺股份有限公司技术研发中心研发部部长。董玉红硕士毕业后进入公司,全身心投入技术研发工作,在10多年的时间里,先后研发出薄膜太阳能光伏绒面导电玻璃等产品,填补多项国内技术空白,并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目前,她带领团队已申请发明专利10项、实用新型专利9项,个人发表论文22篇,所主持项目通过省级新产品鉴定5项,曾获全国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记者 孙军贤)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