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湖滨“宿新锐”出征开启“三个率先”
2022-03-25 08:49: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要推动工作再上台阶,给派出和接收单位争光,更为自己添彩。”3月23日上午,市湖滨新区举行湖滨“宿新锐”出征仪式,正式启动年轻干部培养工程,市湖滨新区党工委书记张先彦在和湖滨“宿新锐”队员谈心谈话时送上殷殷寄语。

在落实市委培养年轻干部“宿新锐”工作的同时,市湖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结合当地实际,针对该区干部队伍现状,开启落实“宿新锐”计划“三个率先”。

率先实现规模最大化。此次湖滨“宿新锐”出征是该区历史上规模数量最大的年轻干部培养行动,全区157名年轻干部实行挂职,作为“宿新锐”落实的首批主体。

率先实现领域最广化。此次湖滨“宿新锐”出征是该区历史上年轻干部挂职培养领域最广的一次,年轻干部挂职分乡镇街道(社区、林场)、区直机关部门、园区、国有企业以及村居、民营企业、学校、医院、驻外招商局(招商一线)等九大领域及旅游、膜材料、大数据、政法、建设等26条战线,为年轻干部成长提供尽可能多的平台与舞台。

率先实现多角度推进模块化。该区此次出征挂职培养的年轻干部分四大模块,每一模块都要求全日制本科以上文化程度,以确保基本的理论文化素质优良。四大模块分别为: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副科级干部;1986年至1990年之间出生的科员级干部;1991年及以后出生的有两年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工作经历的干部;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机关事业单位研究生等。(张继伯 陈贤玲)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