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领导调研市场监管工作
2022-03-24 10:09: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3月23日下午,副市长仲小兵到市市场监管局调研全市市场监管工作。在座谈会上,仲小兵认真听取了全市市场监管工作总体情况汇报,并就如何进一步推动宿迁市场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进行部署安排。

仲小兵对全市市场监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场监管部门切实做到了监督有力、创新有为、工作有位,为宿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夯实了基础。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仲小兵强调,要在深化改革创新上再突破,一方面聚焦自身任务,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计划,干出实效,另一方面持续推进重点攻坚改革试点工作,呵护更多市场主体茁壮成长。同时,解放思想,立足自身实际,敢于突破,创造更多先行经验。要在稳定市场秩序上再提效,既要加大执法、曝光力度,持续对重点违法问题进行整治,还要创新监管方式,加快整合建设智慧监管平台,更有效维护公平竞争市场秩序。要在服务产业发展上再发力,围绕20条重点产业链培育,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注重品牌培育,实施标准战略,助力产业强市。要在提升质量安全上再作为,时刻绷紧安全之弦不松劲,从严从实抓好重点领域安全监管,进一步做好进口物品常态化、精准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在加强队伍建设上再提升,强化能力建设,改进工作方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打造一支业务精湛、作风优良、团结协作的队伍。(记者 马凌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