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豫区:隔离点服务保障工作“温馨满满”
2022-03-24 10:08: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今天我们隔离点来了小朋友,都有家长陪护,孩子需求了解清楚,尽全力帮助解决,我们的医护人员要通过视频多与孩子聊聊天,通过我们的温馨服务,稳定孩子思想情绪,让他们在充满爱心的环境中接受隔离。”

这是宿豫区隔离点,对特殊隔离人员提出的要求。据宿豫区住建局人防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全区7个隔离点每天都有被隔离人员提出自己的需求,工作人员都能够尽一切努力给予解决。“隔离不隔心、隔离不隔情”,是宿豫区隔离点服务准则。

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是疫情防控的特殊场所,服务保障工作是重中之重。为了做到相关人员收得住、进得去、隔得好,隔离点服务保障工作制定了严格的工作纪律和服务保障标准,用贴心、爱心、细心、尽心、耐心“五心服务”,尽职尽责维护隔离点有序、安全、高效运转,为被隔离人员提供真情服务,传递着爱的温暖,做好心理疏导、解决个人需求、提供可口饭菜,针对隔离人群中的老、弱、幼、病、残、孕等特殊人员,隔离点提高服务意识,为他们提供特殊用餐、特殊健康服务。宿豫区隔离点的170名医护、服务、管理人员,每天早上从7点到晚上10点甚至凌晨一两点,不停地忙碌,很多人员连续20多天回不了家。宿豫区隔离点以其高质量服务,赢得被隔离人员一致好评,先后收到已经解除隔离人员送来的锦旗32面。这些锦旗,是对日夜奋战在隔离点所有工作人员的鼓励和褒奖,更是信任和理解。(孙维兵 苗留柱)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