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召开企业上市有关问题会商会
2022-03-23 09:3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3月22日下午,宿迁召开企业上市有关问题会商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明康出席会议。

会上,市地方金融监管局通报了企业上市推进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建议和打算。市工信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税务局等部门,分别围绕各自职能,就如何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作了汇报。各县区、市各功能区汇报了推动企业上市工作开展情况。

张明康指出,要创新思维考虑企业上市问题,不能简单以“不能”“不允许”作为解决问题的办法,既要站在企业的角度提出意见,也要站在部门的角度解决问题,助力企业做强做大,推动宿迁营商环境越来越好。要加大企业上市工作扶持力度,推动要企业上市转变为企业要上市。企业上市的过程也是各项规章制度落实的过程,要因地制宜出台政策方案,在培育本地企业的同时积极引进外地企业,在招商引资过程中,既要关注投资规模,也要重视科技水平。要营造支持企业上市的浓厚氛围,积极学习其他地区的经验做法,制定新的有针对性、有吸引力、有特色的政策,提供全生命周期、全方位的专业服务,争取早日将宿迁打造成为苏北上市高地。(记者 纪雅囡)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