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收听收看全省内部审计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2022-02-25 11:17: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2月24日上午,全省内部审计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明康在宿迁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并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张明康在交流发言中指出,近年来,宿迁始终将加强内部审计工作作为防范化解风险、规范权力运行、促进反腐倡廉、提升治理水平的重要抓手,通过加强系统谋划,注重改革创新,强化结果运用,推动我市内部审计工作有序推进、内部审计项目有力实施、内部审计成效有效发挥,充分发挥内部审计的监督前哨功能。

在随后召开的市续会上,张明康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省内部审计工作推进会议部署要求,进一步抓实抓好内部审计工作,努力将内部审计打造成宿迁特色品牌。他强调,各地各部门思想认识要再深化,加强内部审计,既是规定动作,更是法定职责,要准确把握内部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工作重点要再聚焦,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健全制度机制、突出审计重点、深化审计成果运用三个方面工作,突出抓好内部审计工作的关键环节。工作基础要再夯实,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强化人才保障,加强指导监督,有效加强内部审计工作的组织保障。(马凌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